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YURI 09

早上自動醒來看完第九集生肉…等下班看熟肉,我…啊…

這讓我佔個tag,只是想說說這集的心情,恭喜結婚(嗯?

就這麼一段心情:

引退什麼的、兩人一起什麼的,我覺得他們彼此找到彼此,溜冰是契機、是愛,是一切起源,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;我追逐著你的身影到你來到我身邊,擁抱牽手一起走過。髮絲飄揚、眼眸倒影,我的步伐,你的懷抱,此生還有什麼可遺憾。

腦子又充滿想法可以拼文了😭😭😭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