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戴眼鏡又後梳的勇利…感覺我獲得了什麼(高舉雙手💓💕💞

第11話雖然心疼可是又覺得勇利成長了😭😭😭

想想第一集那個消沉,分站賽連看都不敢看其他人,挺過沒有維克托的比賽;這次,就坐在維克托身邊看著大家,一步步心理建設(雖然胡思亂想到MAX了吧)

我說😣勇利你看到維克托穿著浴袍擦頭髮不覺得癢嗎,可惡,不開口就是開車節奏(好啦比賽期間禁慾)

我不管啦XDDDDDDDD推噗浪看到的

「你看JJ未婚妻就算沒有金牌一定嫁的,那個真愛。勇利你不管怎樣都要相信維克托會嫁給你————」

不管12話是hd,bd,甚至爛尾,就像預告勇利說維克托的陪伴讓他渡過很快樂的一年。
這三個月以來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這大概是我最認真看動畫,OP、ED都不會跳過,角色都記起來的一次!

我的底線就一個,不準拿掉戒指!死都給我戴到墳墓裡(吶喊)

等完結才有辦法繼續寫下去了,需要重新抓😤

怕劇透放到下面來

這集滑冰的部分都看得好爽!

批集應該是全部裡面最樂天的那個,看他滑得好開心真好😘

找到愛的yurio!恭喜完整的詮釋啦!👏👏👏看了一下分析說他這次跳得四周有多厲害,真的是怪獸嗷嗚(稱讚)

克里斯的男人!!(喂# 我很享受他們不服輸的感覺啊!😉

Otabek好帥啊啊,軍歌陽剛什麼的我的嫁,果然是在回想初戀,一定也有想如何追初戀,嗯😝(幹

JJ😭其實我很喜歡JJ,果然這次被虐的是他,J粉哭著大合唱好感動啊嗚嗚嗚嗚,是被大家愛著的啊,未婚妻好感人😭😭😭😭😭It's JJ style!

评论(6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