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\歡迎與我聊天/
灣家阿花
PLURK常駐,有QQ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去勇利家鄉巡禮了,人生超級美好,剛好唐津有花火節,整個美到翻天!!!!
好想在勇利家鄉定居😂😂😂
可以當桌布用(?所以分享一下,背景的海是從唐津城看出去的位置,很美

[亞瑟王者之劍][亞瑟/比爾] 所見度

有靈感就寫了
希望腦洞可以撐下去
好喜歡亞瑟比爾啊啊啊啊啊啊
有的人名有點忘了…那隊長是傑克之眼還是鷹之眼(扶額
所以一些bug請見諒😂

有喜歡的先感謝(合掌)

1、目標待確認

肥鵝比爾,亞瑟知其名卻不知其人,亞瑟的同伴、鄰居街坊都看過肥鵝本人,有的或許聊過甚至合作,惟獨他沒見過。這也不是什麼大事,被喊為老大的日子,總有一兩個人沒注意上,正確說是不會造成威脅。

大多的事蹟都是從夥伴那聽來。

「比爾是個幽默的傢伙,噢我指的是肥鵝,前陣子碰到他的時候剛好在酒吧裡,他身邊圍繞一群人,正在賭博。」貝克從自家孩子手中接過啤酒,灌了一口。

「賭什麼…肥鵝說他可以從這邊,」他將酒杯放下,比出只有一顆人...

葉修生日快樂,清澈舒適的天空送予你,一如你賜給我們的美好

這幾天看完墨香銅臭的兩部作品覺得彷徨…因為看完了😂
好好看好看到受不了,這是我心目中最最最愛最崇拜的文類型,虐得俐落灑糖灑得恰好,文風好,搞笑嚴肅發放自如,彷彿畫面到能浮現在眼前QQQQ 期許自己有天達到這樣的境界
雖然首先坑都還沒填完。
這個立繪和新歌好棒啊啊啊啊快來一起看啊啊啊

HAloggz:

给魔道新歌画的立绘 

新歌B站链接→❤️

(都是男神女神我其实很紧张

2017-03-27 /  æ ‡ç­¾ : é­”道祖师 7078

看完LOGAN哭得死去活來整個很…難受
看完金剛對帥翻的抖森多麼的興奮
跟朋友說兩種情緒交雜好痛苦哈哈哈哈哈哈(
…我多麼想是不同世界,是另一個平行宇宙
然後朋友說欸卡利班就是天啟那個地下商人哦
…………什麼都說不出來(掩面)
但是 未來就是得持續走下去

我要吃糖發甜的我不管啦(痛哭

金剛一開始的日本軍官果然是雅😂那個邪氣到不行的笑容跟臉,他根本沒老啊(
…想想也是虐呢,一起留在島上的美國和日本軍官,年輕氣勝的小夥子二人…嗯!吃
最後也是虐就是了呵呵呵呵

羅根沒追過前面有些地方不太懂,靠跟朋友聊一些劇情做核對,跟朋友End的時候攤在電影院椅子上哭成狗,買的晚餐壓根沒吃,飲料喝不到一半…老天(咳血

[X戰警][EC] ELECTRIC-1

去年看完天啟後的腦洞,對X戰警有跟上電影時間…就是追這幾部前傳,老教授的只追過2或3吧,小時候看電視😂陪伴長大,老爸都會坐在旁邊一起看。

真的神作,即使看一點也好喜歡每個角色…之後要跟朋友去看金剛狼三了(躺平)

一開始也是為了寫肉啊,當我想寫肉文時,腦子就往理智線過去,看我要寫多久才有肉(抓頭)

世界觀算是拼拼湊湊理解來的,寫一寫就放著了…

原本放噗,搬過來這裡,差點找不到文囧~找時間要衝看電影再繼續寫。

-----

他最開始還會偷窺,咳,關心一下艾瑞克的生活,看那人遊走遠方,找到幸福的模樣,被喚做“亨利”,娶妻生子,是個可愛的女兒,不過僅僅至此。

「教授?你在忙嗎?」
急急地踏...

2017-03-04 /  æ ‡ç­¾ : X戰警EC歐美 5 3

[勇維]eyes,nose,lips

上次寫的小料…算是ABO寫不完又想寫肉下的產物。

來吧吃肉吧大家!

Lofter一直不讓我發…用長微博😂

連結好像一直失效,改放圖片看看,請食用!

---

勝生勇利,23歲,其實有過交往經驗,但還是童貞。  
  
維克托·å°¼åŸºç¦ç¾…夫,大他四歲的現任對象?教練,他一直憧憬崇拜的傳奇選手,怎麼想都還是不真實,不管哪方面都遊刃有餘的感覺。  
  
與尤里比賽結束,發表了要在維克托帶領下前進,SNS上滿滿祝福。  
  
那晚他緊緊握著維克托的手,要求對方將時間都交...

最近上班壓力山大
看了鐵血的孤兒很喜歡但也開始厭世(幹
吃便當吃得好多,只能當他們下戲去上學了

接著看完殺戮跟蹤都覺得世界開朗,主角們都死了也沒問題哈哈哈,一定有病😂

然後就想著這放到勇維身上一定也很棒
啊我是真心愛他們的啊…!
不務正業還是想畫出來就畫了
讓我厚顏無恥的佔Tag吧
於是今天也穿了白色毛衣,心情好😄😄😄

[勇維] 傾蓋如故

突然就開了新腦洞,ABO的徹底難產(哭,過幾天放出上次寫的小料肉文。

就讓我開開在上海相遇的勇維吧,有想法就會努力寫出來的。

---

那年十二月,冬日,勝生勇利來到上海代表勝生家與季家見面。

到的那一天季家領著勇利和家僕,往他們家族旗下的餐館用餐,順便談生意。

「海底撈很好吃啊,就是…就是我個人不太愛。」紅紅的鼻頭皺了皺,季家大少爺稚氣的臉也皺成一團,忍不住埋怨。

「少爺——帶客人來時別這麼說,這是我們的迎賓之道,再者……老爺聽到會不開心的。」一旁的管家瞄了眼自家老爺的臉色,慌忙出口,後頭壓低聲音提醒著。

「沒事,天很冷,熱鍋我很喜歡,萬分感謝。」雖然不太懂,大概是年輕的少爺在鬧...

謝謝官爸爸帶來了世界最美的天使…媽啊
大家(哭)好棒(哭)

整個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各種野望都達成啦啊啊啊啊啊啊啊

給我回去做愛做到天荒地老吧你們!!!

去俄羅斯絕對沒人管!!!啊啊啊啊!!!!!!!!

天啊,世界圓滿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

上一页 1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