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家常、那個逍遙哥哥,胡歌,環珠?!

正在和親戚與家人吃中餐,阿姨跟我媽聊起最近看什麼韓劇,一路推薦。

我在旁說:「可以跟我姐和我一樣,來看瑯琊榜~大陸劇哦!」

我阿姨聽了嗤之以鼻,表示她韓劇都看不完還看到本土或是中國去,未免太麻煩。

我:「很紅!演得好看,超好看的!我姐都看三次還買小說了~」

阿姨問:「那是誰演的?」

我:「以前演逍遙哥哥的~~胡歌!」

阿姨疑惑:「沒聽過…跟妳們年齡有差了。」

我媽:「帥哥捏妳沒聽過!」

這時,一直默默聽我們聊的爸爸突然開口:「逍遙哥哥啊~就是演環珠格格的啊。」

沉默。

我:「爸……不是環珠,是仙劍!」

我爸:「是哦!我想說環珠裡面也有個逍遙哥哥!」

整個笑哭,我就不問爸你怎麼也有看環珠了,而且是蕭劍大哥吧,還跟著我們叫逍遙哥哥,頗酥233333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