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南都夜語求repo&全職O心得


記錄幸福第22件事:出遊與回家

終於回到家裡XD

沒想到全職O能夠完售超感動(血淚)

感謝願意前來購買的大家

如果可以,希望留個 心得REPO(請點) 給我>///<

---

從7/11~7/17的大概和感謝ㄅ

 @靴下猫腰子  @我是一颗梨♪ 

靴貓和梨姐姐能來台灣真是太好了,雖然我老是帶錯路或是傻傻的樣子(喂

但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讓我帶著走(掩面)希望這幾日都覺得玩得愉快!!

\能跟你們一起我很快樂/ 也謝謝帶來的禮物!!

靴貓的可愛熊貓(心)和大白兔糖!好吃

梨姐姐的生肖陶瓷2333超討喜



 @風不語 也辛苦我們敬愛的盟主大人花了三個月來...(被揍

在同座島上的我們可以常常出來玩ㄏㄏ 謝謝你的魚酥!!(咬咬)

@葉黃未落 狗狗!!各種感謝,如果不是你我大概也不會出本XD

有你這位快樂的葉黃小夥伴真是太好了!也恭喜你完售了>W<等我看完的心得嘿嘿

以及來認親的灣家的咪那~

 @七十六 (癮癮 辛苦癮癮算本算錢吧啦啦~都在隔壁攤太快樂了XDDDD

 @四鯨 有大喊認到你太好了(握手

 @八八八八八八 可愛的蠑八妹妹~~(抱,卡片超可愛謝謝>////<

 @廢物點心阿湘 謝謝你的巧克力~沒想到我抽中君莫笑www



還有請讓我們有空就約會會吧~~ @夜不思眠 到處跑跑和買本的快樂XDDDDD @葉冰斯 跟你走就會花錢(x @GreenDoll 少年們好好吃(哭)

 @K.Y 格格的喵喵啾~ @團子團團子 我也等你再來台灣!!! 

有的沒tag到的抱歉嗄嗄(掩面) 有認親都好快樂哦哦哦


那天就像去參加演唱會一樣累XDDD 又快樂又幸福的!

隔天就開始跟靴貓和梨姐姐從台北玩到台南再到高雄→墾丁

覺得突破了極限XDDDDDDDDDDD

現在在家宛如夢一般,我可以繼續玩嗎(被家人揍


有很多話想說的感覺

但是過了太多天了,反而一時說不出話來

只能說,船到橋頭自然直!

评论(11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