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更新

喻魏群什麼都聊什麼都喪病

開頭那個誰丟了個這表情,接著就一長串的對方銳的愛

我說要放到LO來TAG這群瘋子

結果"老林你看,我上電視了""我要上電視了嘛?"2333救命222

剛剛我把散掉的老林組合在一起,一時手誤...變成桌布(笑哭)

因為在男友家用電腦

男友一進來:哇靠你把我桌部幹什麼了!!!!!!!

 @靴下猫腰子  @佛心蛊  @夜不思眠  @无景无心  @K.Y 

 @大几几 

 @我是一颗梨♪ 第三張特別笑一下女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被揍)  

 @储思盆。  @風不語 聽說這兩個在唱歌

 @葉黃未落 這人跑去買宵夜來報社!!!!

 @GreenDoll  @呵  @百花殘  @團子團團子  @虚无的供物  @篮子里的澜子_全职不败  @102プリ - 流光素影   @MK_kira〜   @岚侨  @秋不恋收  @独孤迁墨-清酒深杯  @yuki  @每天从作死开始  @四鯨  @扉 來給錯過的TAG一下,錯過可惜23333  @アブ アブ アブ! 原來我漏了小包!  @生生不息 繁榮昌盛 

還有誰我不知道了2333就這樣啦!!!喪病的妳們出來自首!

算了一下人數還頗可觀,嗨院長,考慮一下同一層樓能塞幾人

评论(40)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