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瘋狂截了一堆圖要準備寫推薦《瑯琊榜》,想抒發一下喜愛的心情…!

不過這幾天先繼續努力我的津睿23333
更文速度慢…因為容易分心亂跑
給等著糧的各位下跪了……!!!(跪

說說

這張圖是我看瑯琊榜最先哭的地方,太奶奶一喊出小殊我就哭了。

我還沒有看過小說,雖然網路有很多介紹,也只是大略看過避免劇透。

所以電視開始時,已經埋下很多小蘇的決心和痛苦,剛進城時聽到霓凰;到謝侯府見到謝玉,我的心情也跟著揪起來,直到太奶奶出現。

那種一眼看出自己最最最疼愛的,動容、難受、驚訝混在一起各種情緒,最後小蘇收下點心時,爆哭啊!

哭點不高,裡面各種淚崩,畫面好美好痛呀啊

2015-11-22 /  标签 : 瑯琊榜日記 3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