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啊啊啊啊啊啊預祝 @呵  @佛心蛊  @靴下猫腰子  大賣!

大家要記得填寫印調&幫忙宣傳呦

靴下猫腰子:

 [荣耀岛上都是串儿]全职全角色拟动物全彩同人本   

二宣开催啦(*´艸`*)喵叽叽叽~~~

有意愿收录这只本子的亲们~~请一定参与印量调查哟~~~(会根据调查数量决定印刷数量酱紫)喵呼呼呼(猫腰子在这里感谢大家了)(●°u°●) 」

 

大陆印量调查地址:http://vote.weibo.com/vid=2567065

湾家印量调查地址: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books/info/15122

天窗地址:http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21238

 

(PS:在微博帮忙转发有抽奖活动哟!也请各位来凑凑热闹吧><喵叽叽!!

就酱紫 Qv  Q.......麻烦大家帮手滑+调查了......鞠躬,鞠躬......

2014-03-22 /  标签 : 全职高手 592
评论
热度(59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