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王江、愛好1

…饿死 作死我一定要让整篇文充满食物(干什么

我脑洞进行缓慢(被挖开)

***

 

王杰希的爱好之一是在厨房。

他享受着这其中的过程:新鲜食材闪着光泽,扶着嫩肉在厚实木板上,握着刀细细地剁着,一把抓起就能知道大概几克,一旁干净的桌上摆着几个玻璃碗,里头分别是打散的蛋黄、筛过的面粉。

他拿着肉片,一一地裹上蛋液和面粉,手指头上沾了点蛋汁,滴进了瓦斯炉的油锅,波波的声响代表正是下锅时机。

 

江波涛最近的爱好之一也是在厨房。

坐在一旁的高椅上,江波涛撑着手看着王杰希。

他觉得看着王杰希做料理是种享受:低着头的侧脸很柔和,微卷的头发揸了起来,顺着颈部的线条看下去,整个动作顺畅地不可思议,手上残留的面粉看起来想舔几口。

 

当江波涛这么想时,就看着王杰希抬起手,舔掉指头上的蛋汁,意外的同步思考让他脸红起来。

游戏里的魔术师连在私生活里都这么勾引人吗?江波涛将脸埋进手里时这么想着时,「波涛你怎么了?」声音近得令他抬起头,没想到一个担忧的脸和大小不一的眼睛近在眼前,「哇」的一声摔下椅子。

「痛痛痛」从高椅上摔下来撞到磁砖地,痛得让江波涛都逼出泪了,「还好吗?」王杰希将他扶了起来,伸手揽腰问着。

「没事……没事!」江波涛笑嘻嘻地回答,总不能说他是被王杰希的眼睛吓到吧,虽然本人一点都不介意,可是他不想被对方认为自己和别人一样。

不过他才发现王杰希还抱着他,「呃,你不是要炸起司猪肉给我吃?东西还丢着啊」两个人交往是这阵子的事情,感觉还是有点不自在。

王杰希笑了笑,松开了手在他额头上印个吻,「没事就好,你继续等着」转身再回到瓦斯炉前。

江波涛坐回椅子上继续看,王杰希一向都很贴心,也一直都这么小心翼翼地对他,只是他们还无法很自然地面对彼此。

有时候他想成为王杰希手上的食材,很干脆地让对方,吃掉。


TBC

评论(7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