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王江、成全

@靴下猫腰子一秒踹下坑 @佛心蛊的文太好吃  @風不語圖好棒 @呵給妳

看看这对魔性的组合啊!!!!王江群等你 115381956

文是王杰希视角

说实在看到阿蛊写的刚好有些小江视角让我心激动(被揍

一方面也抒发对王杰希的爱...(炸衣)

真心认为这两人的爱是浓郁又温暖的组合啊,希望有寫出這感覺(哭


---


每个人都不自觉地依赖着王杰希,累嘛?连自己也不清楚。

他不断地付出一切,保护着割舍不了、珍贵的事物,这对他来说,舍弃自我去成就,很简单。

 

有人说他很伟大,好比莲花。

只是洁白怎会不知道污点从何而来,既然能了解别人;何尝不会透澈自己。

那是藏在心中的黑雾,从根部窜起蔓延、缠绕着,拖着他入深渊。

其实,他很自私啊,牺牲就是舍弃黑暗最快的方式,就算因此枯萎,但他能够再因为重要的事情大放异彩。

 

有人说左脸是内心、右脸是表面,是不是身体早就呈现出他的潜意识?他害怕着被发现自私的一面,却又期待着被理解。

王杰希嘲笑着,「扭曲的魔法师不管施展什么魔法,终究会被自毁出卖。」

但他还是一个人走在交错的道路上,挥舞着他的斗篷来隐藏姿态;一个孤寂住在高塔上的魔法师早已没了感觉,只是早一步看破罢了。

其实,他还是有想过要找个伴,过个幸福的退役生活,只是他的爱令人窒息;他的温柔、贴心是种压力,他维持着距离,让人无法融入。

 

直到他看见笑着打招呼的江波涛,魔术师看出江波涛的笑容是疲倦,浮浮沉沉得很脆弱。

互视的眼中,印出了两人的悲伤。

王杰希感受到相似的思维,对方也有着毁灭性的爱,一种放弃、成全围绕在周边。

「原来就是这个人。」一个在他的道路下起及时雨,让他突然清醒的人。

他才发现这条路有多累、有多令人哀伤。

 

只是江波涛还是笑着,还在伪装成无瑕的,一举一动都自然的……太过自然,所以他开始看着对方如何埋藏内心。

随着注视的时间越长,他想毫不犹豫地抱住对方;互相浸溺在彼此的心里,他想成为对方倾注的人。

这样的渴望一次次地加重,因为魔法师看着挥舞魔剑的人造成波动,破裂又修补,像是每次的迎合是凋谢来成全。

 

王杰希等到那个时刻,一个江波涛在他面前卸下漂染的时刻,他紧握住对方的手,双倍的温暖靠在一起。

「走累的终点让我陪着你吧!」

而对方没办法逃、也不可能,他懂得牺牲者的心,渴求能依靠及被理解的心。

 

闪着魔法光辉的路上,变成了两道身影并肩着。


评论(20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