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葉黃、普通日子的特別

好久没产叶黄,都只有在吃哈哈!

和 @葉黃未落 讨论到两人并不会特别在意什么节日

一方面自己也私心天天日常中多一点不同

短短的小段子

啊啊已经过了的白色情人节快乐!接着就来写病乔高


***

正文

 

店里挂的日历有什么特别节日自然会标记,叶修起床时瞄了一眼,是白色情人节啊,下楼再看了外头的天色已接近黄昏,夕烧的热情像是他恋人,他停下来好好地瞧瞧,直视着深烙在眼中。

 

他们都不是会去过什么节日,只是无趣的人,但是在天空中划过白烟时,画破平日风景,不同的感触会使人莫名心动。

 

叶修觉得自己是那白烟,他习惯周遭一切,清淡地绕过每个色彩,注目却又过往云烟,他选择留在一抹红前,显得如此恰意。

 

他想着黄少天是在那艳红前的渐层黄,叶修喜欢对方吵吵闹闹地来找他,或是静静地睡在他身旁,或是靠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时,他喜欢那道光景,种种地多变显得如此舒适。

 

而自己更乐得当着对方那道景色里的突然,像是那片色彩中的太阳,时刻改变着彼此,互相牵动。

 

即使接近春天了,夜晚还是来的快,街上的灯和店家亮起,叶修看到站在一盏灯下的黄少天,拿着一束白玫瑰嚷着白色情人节快乐,他笑了,原来真正令人心动的景色就在那。

 

叶修走近对方,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腰,两人的体温靠在一起

「你等多久了?」

「嘘小声点,你知不知道我要给你惊喜又要不引人注目很辛苦,路人来来往往又要偷偷摸摸」

「不怕我睡到半夜?」

「怕什么谁不会放我进去找你。」

「惊喜呢?」

「看到我就是惊喜懂不懂啊懂不懂!一点情调都没有你是那种会很快被女生抛弃的人啊~」

「所以我只爱你」叶修接着过黄少天手上的花,搂着对方的腰,满足地看着羞红到耳根上的情人。

 

没有任何预定或行程,就这样搂靠着彼此,走在大街上散步着,他们不会去过什么节日,无趣的男人们也是如此。

 

这一天没什么特别,一个小周末的晚上,路上行人比平常多了点,但谁也不会去注意谁,他们只是混在其中,只有彼此知道对方是那道天色、那个阳光、互相缠绕着的云烟。

 
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