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喻魏群上就這樣開了性轉腦洞,不是還沒深夜嘛親們2333333333

 @風不語 誰叫ㄙㄋ太太不畫給我啦明明這麼愛你(哭,只好自耕

每個太太畫出來的老魏性轉都他媽的帥氣美(掩面

梗:

想的還是老梗的喻總裁,但老魏是敵家的公司職員

搶了案子的是下屬的事情

但是魏姐氣勢破百的直接殺上門找總裁理論(幹什麼)

你說為什麼穿這樣?

拉回一開始案子被搶的時候

葉總裁看到大咧咧抽著菸,跟著一群職員開罵的魏琛

"操我們的案子又被藍雨搶走了,搞毛啊!"

"就是說嘛魏姐,這下怎辦?"

"怎辦?叫上我們興欣的那個懶惰總裁去跟他們家槓上啊!"

"魏姐~你說誰懶啊"

"靠么!就說你這個懶小子,堂堂一個葉總?!生意老是被搶丟不丟臉啊呸"

"案子被搶為什麼怪我..."葉修被魏琛訓的淚流滿面

整個公司都很敬重這位魏姐,業績女王啊

葉修被訓了許久後還是被賞了個菸抽,總裁嘛,面子要給的

抽了菸腦子就活絡了,葉修眼睛呼溜溜的轉像是想到什麼

湊在魏琛旁邊就說了幾句

咱們的魏姐大叫個好啊,當著眾人面前弄成了這副模樣就殺出門了

"葉總...你對姐姐說了什麼?" 喬一帆在旁邊小聲問著

每個人都張大耳朵等著聽

"沒什麼,我只是說發揮姐姐你的熟女魅力,就喻總這年輕小夥子怎麼不跪下向你道歉呢,後面她誤會什麼就不關我的事了,先回辦公室啦大家繼續幹活啊"葉修一臉輕鬆的抽著菸走回去

每個人汗顏看著,魏姐,妳被賣了啊

因為兩家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喻總對魏姐一見鍾情啊!!


而氣勢滿滿衝進藍雨公司的魏琛

對著一個盯到眼珠都要掉出來的男員工指著

"你!就你,一直看著我胸部的小子,把你們喻文州這小兔崽子叫出來!跟他說姐姐我來教訓他了!"


END(幹

评论(14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