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[勇維] Small Things

祭品小短文,\勇利生日快樂/

請一直幸福,希望馬卡欽好好的才能一家人團聚😭😭

請讓維克托發揮聖誕節生日力量讓我搶好機票哈哈哈!

-------

「勇利…肚子好疼。」維克托半攤在桌子前哀號著。

勇利揉揉額頭,他是知道維克托很愛吃,只是他沒想到對方一口氣吃掉一碗豬排飯、半個蛋糕外加15顆剛出爐的溫泉饅頭…到底知不知道教訓。

他瞄了一眼在趴在主人旁邊,不時用鼻子蹭蹭手,嗚嗚幾聲表示關心的馬卡欽,想到那天的狀態,唉,什麼狗狗什麼樣的主人。

勇利拿了膏油,坐到維克托身後,抱住對方讓他躺在自己身上:「會有點涼哦。」說著沾了藥,撩起毛衣,伸進衣內輕輕揉起。

「唔……」維克托倒吸口氣,雖然室內開著暖氣,勇利也特地搓熱雙手才幫他擦藥,但在冬天還是嫌冰涼。

「下次不要吃這麼多,我沒辦法替你痛。」聽到對方不舒服的低吟,勇利覺得心疼,手上的力道又放輕,緩緩磨蹭。

「可是,今天是勇利生日,一開心就吃多了嘛~」維克托聽得出小戀人不太開心,他身子放軟,整個人黏在勇利身上,頭靠在肩頸處,撒嬌說著。

他手撫上勇利空著的另一手,手指滑過手臂,摸到手掌劃了圈,十指交扣。

勇利微低頭看著維克托側臉,身材上比他高大不少的人,卻喜愛擁抱或是各種親密姿勢,他將手握得更緊了些,還好這些只屬於他。

「維克托,看我。」勇利說。

維克托感覺到熱度上升,腹部處的藥也發揮,有種燃燒起的感覺,勇利的手改成微微撫摸,癢癢的。

聽到勇利的話,他乖乖抬頭看向對方。

勇利在他額頭上輕輕一吻,再靜靜地對望。

他喜歡看著勇利,也喜歡勇利一直注視自己,磨亮的黑曜石,照出藍寶石的身影。

「要幫我消除痛楚嗎?」維克托勾笑,柔聲詢問。

勇利手鬆開,改執起維克托的手,在手背處吻上,眼神沒移開過維克托。

維克托瞅著臉一紅,調戲者反被挑逗,覺得不甘心,藍眼一轉,將手撫上勇利的臉,身子不安分地扭了扭:「不想吃生日正餐嗎?」

「維克托,這是你說的哦,明天不準喊腰疼。」

「反正勇利你還是會幫我按摩啊☆」

趴在一旁的馬卡欽起身,後腳抓了下耳朵,晃出去,這時候牠還是去找寬子媽媽利也爸爸討摸吧,閃瞎狗眼狗耳朵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