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哇啊有靴貓////推推


LOFTER官方博客:

11月28日-11月29日,LOFTER×GACHA将携手前往上海CP17现场给大家送福利!

各圈大大齐来签绘,无料本送送送!还有好多福利活动放不下,现场大大签绘日程及活动详情请戳:这里

受邀大大名单:

DAY 1

 @百里自来卷 、猫树、 @燃烧原野  (酿可酿克)、 @靴下猫腰子 、 @KIRIN一番搾 、 @KAKYUU 、 @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  (炎铃)、 @丨肚肚丨 

DAY 2

 @罗密欧酱 、 @FFFFFFFFFFFFFFFFFFFF 、 @一个人玩耍 、赵璞玲、 @++倒轉愛心++ (洗洗球洗球球)、@葡萄、赤井羚

戳本篇日志小蓝手推荐还有额外福利哦,五天后官博君将会在推荐名单中抽取五名幸运用户送上CP17现场VIP门票(门票形式为电子票,通过CPP发放,请记得先安装哦)!


评论
热度(9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