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王江、愛好-2

https://miatea.lofter.com/post/2cd1e3_f90ec1 (愛好-1) 每一個tbc都空白了一年才寫(ry

想寫吃的來來

---

思緒還在遊走中,菜肴已上桌,熱氣翻騰,改變眼裡的倒影。

「趁熱吃吧。」王杰希笑得自然,把用絹質布包好的刀叉放到江波濤面前,再伸出現手輕握了下。

看著眼前的人,心裡泛起清流,微瞇起眼,手中溫熱的觸感讓他又收攏了幾分。

「啊…不好意思,我剛剛在想事情。」感覺到手上的溫度,江波濤才轉動眼珠對上視線,他發現剛從雜思中拔除,卻掉入另一個危險的熱度裡。

江波濤動了動試圖抽回手,卻顯得徒勞無力,對方眼神依舊溫柔,他低下眼廉道:「那個,我有點餓了。」 開口才發現聲音啞然,短暫的動靜在氛圍添加了調料,些許的水光湧上眼眶。

他知道這句話變得,別有用心。

絲絲笑意從王杰希嘴角溢出,飛快的在江波濤手背上印了一吻,便放開了手:「不鬧你了,覺得餓就快吃。」

江波濤收回手馬上拿起餐具,拇指搓揉開布包,布質傳來的細膩觸感讓他停頓了下,隨即只拿出叉子,用力的插在面前的炸豬排,大口咬下,清脆聲響起。

「沒想到挺好吃!」江波濤嚼了幾口,瞪大眼睛給與嘉許,炸的酥脆肉排一咬下就入口甜美肉汁,搭上融化的香濃起司,剛吞嚥下,他又立刻咬著,不知不覺料理已剩一半。

王杰希吃著,慢慢地切成小塊才戳起來享用,一邊看著江波濤的舉動,嘴角又上揚了幾分。

食物下肚讓心情先滿足一點,兩人開始閒聊,搭著話很快就將盤中料理掃空。

「飽了,飽了,但是除了水…有沒有飲料?」江波濤滑下椅子,手在肚子上輕拍,也沒等王杰希回答,直接走到冰箱前打開。

江波濤一看忍不住翻了白眼,裡面是有不少冰水,剩下就果汁而已,他拿出柳橙及蘋果汁,先打開蘋果汁喝下好幾口,才將手上另一瓶甩給王杰希並說:「王先生你也太養生,就不能放點奶茶或是汽水之類的嗎?」

又喝幾口,繼續道,「行,你別回話,你要說這對我們選手身體好,平常我在隊裡也是這角色。」


「原來你吃飽會變成小話嘮?」王杰希笑語,打斷江波濤的話。

於是江波濤走回王杰希身邊,雙手不客氣擰著王杰希的臉:「你才話嘮!」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