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我可是职业选手,再戰十年

特馬的再跟著你到老死我都可以(大哭

謝謝蟲爹謝謝全職謝謝裡頭每一個人,活生生的你們一直沒有結束(哭

恭賀完結,榮耀不敗!!!!

葉秋你不能離家出走了(笑哭)

我要跟著黃少跳到桌上一起亂叫!!!(清醒點)

黃少讓全世界見識你話嘮功力吧!翻譯一定很痛苦先替他點蠟

天啊我要蘇穿上國家隊隊服的大眼,絕對特別高大上多好!男神!

樂樂你可以拿冠軍了你可以拿冠軍了!

喻隊還是可以繼續叫你喻隊!!!!

最後大家可以一起太好了!不用刷葉修你這BOSS

媽啊邊笑邊哭的,整個都瘋了我

我可以笑著開始瘋狂刷肉了

2014.4.28。11:24pm  全职高手。完結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