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落💒おめでとう

灣家阿花
yuri on ice主勇維
X戰警EC,鐵血三日奧爾
殺戮跟蹤ing
全職主葉黃、喻魏、王江、周翔、喬高
瑯琊榜坑

可拆可逆其他通吃(無下限
文章都在這:)
感謝看的愉快的每一位

 @靴下猫腰子 謝謝靴喵親~愛你愛你愛你~送妳99朵老魏花(?嫁給我!!(被拖走

我們還是虐痛痛同盟233333

哇哈哈哈就算我是防水機,我還是要裝手機殼啦!(挺

靴下猫腰子:

答应给亲爱的 @花開落  画的叶黄 索尼Z 的手机壳子_(:з」∠)_

弄好以后差点把自己给安利了。。。。。

非常感谢花开亲亲,,,在我熬夜画本子时候总是陪我聊天,有你这个诈寝王在,深夜都不孤单啦!!!(*´艸`*) 

希望这份小礼物能表达我感谢之情的万分之一~~~

一定会去湾家找你们玩的~~~~等我哟~~~

评论
热度(246)